加盟車隊
客人少、老是沒有附近的訂單,每月收入不足,卻只能在車上發呆一天又一天的日子…如果你還是覺得無所謂的話,千萬不要加盟Total Van!Total Van 遍佈全港的網路加上街知巷聞的名聲, 龐大車隊的司機同樣擁有的是熱情、幹勁和陽光的未來!希望加入傲視同群的精英行列,甚或覺得自己有潛能成為專業隊伍的星級司機,請不要猶豫,接受我們嚴格的批核,加盟我們,體驗美好又自由的工作真諦!
接受我們嚴格的批核,加盟我們,體驗美好又自由的工作真諦!
合作查詢
在瞬息萬變的時代,世界主流商業模式已從博弈轉化成分享至上的雙贏模式(Win-win),此前所未有的模式亦共創互利互惠的未來展開新一頁的發展歷程。 一直求變創新的Total Van隨時緊貼潮流的變化,歡迎同樣有創造力和進取的合作夥伴謀求各種合作模式。
一直求變創新的Total Van隨時緊貼潮流的變化,歡迎同樣有創造力和進取的合作夥伴謀求各種合作模式。
人材招聘
每一個職位均會遇到不同的挑戰,意味處處發揮的機會。在Total Van,沒有一個輕鬆或多餘的崗位,每一位員工也在不同的範疇上貢獻自己的能力,合力推動Total Van往前。 公司由員工組合而成,沒有員工的公司只是空殼;沒有熱情共創精神的團隊,公司亦只會於商業社會急流中被淹沒。 在這樣的一個公司文化裡 ,Total Van重視每一位員工。自問有能力、有幹勁,Total Van需要你!
公司由員工組合而成,沒有員工的公司只是空殼;沒有熱情共創精神的團隊,公司亦只會於商業社會急流中被淹沒。 在這樣的一個公司文化裡 ,Total Van重視每一位員工。自問有能力、有幹勁,Total Van需要你!
Call台辦公時間
星期一至星期六
: 上午8時至
  晚上7時
公眾假期及星期日
: 上午8時至晚上6時
星期一至星期日
: 2396 6666
24小時服務

 

 

查詢及意見
我們非常重視每位客人的意見,這是我們的動力和進步的來源。
歡迎留言,我們承諾會盡快跟進及回覆。